匈牙利埃斯特尔哈慈大学校长一行访问学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匈牙利埃斯特尔哈慈大学校长一行访问学校

412日,匈牙利埃斯特尔哈慈大学校长佩托科内-泰瑞洛纳博士(DR.Paitokne DR.Tariilona,副校长瓦奇·卡尔曼佐尔坦博士(DR.Vaczy Kalmanzoltan),财务部部长比罗··卡尔曼(Biro VACZY KALMAN),国际处处长热梅尔·乔安娜(GEML JOHANNA等一行访问学校。校长姚秀平,副校长姚大伟亲切会见了来访嘉宾。国际交流处处长江国滨,国育学院院院长杨怀祥,思博数字学院院长张士兵,思博国务和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惠茹,国处主管唐曦伦陪同会见。


姚秀平校长对佩托科内-泰瑞洛纳校长一行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及学校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和战略。他表示,埃斯特尔哈慈大学在匈牙利排名前茅,拥有200多年历史,且以计算机专业、艺术设计经济管理等专业长的大学,与我校人才培养及专业设置上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因此我校非常愿意与利埃斯特尔哈慈大学在未来展开更多领域的合作,互取所长,进一步提高双方学校的国际交流和国际化办学水平。

埃斯特尔哈慈大学校长佩托科内-泰瑞洛纳博士校的热情接待向姚校长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今年是中匈建交75周年,借此契机加强我们双方的合作,我们两校都属应用型高校,埃斯特尔哈慈大学非常欢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的学生赴匈牙利进行交流、访学和学历提升,学校拥有11个专业采用英语授课教学,注重学生融入校园文化生活,双方就互设海外实习基地、3+1专升本等方面深入研究,加深两校的合作交流,希望两校师生积极开展交流、访学,以加深彼此了解诚挚邀请姚秀平校长访问埃斯特尔哈慈大学。

姚大伟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和中外合作办学的情况,并提议两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师生间人文和学术交流。佩托科内-泰瑞洛纳校长对此表示非常赞同。

会上双方就深化两校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多项合作事宜达成共识,最后姚秀平校长佩托科内-泰瑞洛纳校长共同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