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410日,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副校长Anthony Erb亚洲区域经理张伟,华东区经理王丽君一行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姚大伟会见了来访嘉宾。国际交流处处长江国滨,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王涌,德语系副主任范蕾蕾,国际交流处主管唐曦伦陪同会见。 

 姚大伟副校长对Anthony Erb 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我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学校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和战略。他表示,我校与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了培养更多学生的国际视野,助力他们走向世界,我校将积极深化与该校的合作交流,期待与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在未来展开更广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姚大伟副校长指出,我校有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双方合作可以给予学生高端酒店实习学习机会,比如举办寒暑假短期培训,共建学习基地等。同时也希望学习借鉴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在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课程,数字化智慧化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并融合到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中。

Anthony Erb 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国际交流合作是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办学的重要元素。会见前与我校学生交流过程中,感受到青年大学生的活力和自信。他指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无论是专升本、本升硕及其他国际交流方面都做得较为出色,并对我校办学理念表示非常认可。他表示与我校开展交流合作感到非常荣幸,期待延伸更多的领域。

国际交流处处长江国滨在讲话中表达了希望通过两校德语专业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探索拓展法语、西班牙语、英语等新的合作领域的想法。

会见时,姚大伟副校长还与Anthony Erb 副校长就如何举办短期培训班合作计划展开讨论,双方对未来合作表示期待。Anthony Erb 副校长诚挚邀请我校领导组团赴瑞士考察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以加深彼此了解。最后,双方就合作事项达成共识,并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