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万里副校长会见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代表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3

11月2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陈万里通过视频会见了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代表Richard Foristel。在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基本情况之后,陈万里副校长与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代表Richard Foristel深入探讨了两校的交流领域和合作方式。陈副校长欢迎韦伯斯特大学将第一次在中国试行的“3+1”联合培养项目向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商科、艺术、传媒等专业的学生开放。韦伯斯特大学承认工商外学生所获得的大专学历和学分,并将入学的雅思成绩设定为5.0分。我校学生在第三年中修完韦伯斯特大学的36个学分,即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韦伯斯特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历。

百年名校韦伯斯特大学成立于1915年,被USNews2021评为美国中西部地区第15位。1920年在中北美大学联盟,高等教育学院委员会正式注册。韦伯斯特大学是一所独立、综合及国际性的大学,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市,它提供的文学、美术教育学、商业管理等领域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自1996年起,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中国大学开展了“2+2”和MBA合作项目,促进了中美大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参加此次视频会谈的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外事处处长严庭国、优轹(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博文等。



来源:院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