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赴日本专升本留学生人数再创新高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9


截止520日,我校2020年赴日本专升本留学生人数已达79人,刷新了201967人的记录。这批79名留学生已经完成了在日本大学的注册登记,并已编入教学班级接受线上的专业和语言课程的学习。

2020年赴日本专升本留学呈现出以下特色:

  1. 赴日本专升本的我校留学生除了日语专业学生外,还有创意设计学院的学生(已是第三批);

  2. 接受我校专升本留学生的日本大学新增加2所,东亚大学、长崎国际大学;

  3. 赴日本专升本所学的专业更加宽泛了,含经济、经营、法律、文化、观光、艺术、IT动漫、健康医学等专业。

为了确保与已有校际交流关系的日本大学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快我校的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拓宽对日本大学的国际化交流合作,我校于2019年与日本东亚签订了互认62个学分,接受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学生专升本的协议书,同时,我校也与日本苫小牧驹泽大学签订了互认62个学分,接受我校英语专业学生赴日本专升本的协议书。我们有理由相信:我校学生赴日本留学深造的进程将进入一个历史的繁荣期。


(外事处  张明明)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