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崎国际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3

12月3日上午,日本长崎国际大学副校长木村胜彦、学科长板垣朝之、国际部赵丽、日语教师内田智子一行四人代表团来我校访问。木村胜彦副校长一行抵达我校后,在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戴国庆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国际会议中心、图书馆以及外语情境实训室,宾客们对我校完善的教学设施和美丽的校园环境大为赞赏。



参观结束后,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在八号楼二楼贵宾室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近况,特别是与日本高校的交流合作情况。宾主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2.5+2”专升本项目的合作开展和彼此关切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木村胜彦对我校国际化发展表示赞赏,并表示本次访问为今后两校建立专升本对接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今后能与我校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出席双方会谈的还有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戴国庆,日语系主任张明明。

长崎国际大学位于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2000年建校,是一所综合类私立大学。大学以尊重人和以追求更完美的人际关系为建校理念,把21世纪所看重的人类活动作为教育研究的对象来对待。开设有3学部2研究科,其中的国际观光学科和社会福祉学科面向留学生招生。每年本科的留学生毕业生就职率可以达到100%。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