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教师来我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讲学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9

416日~20日,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六名教师参加欧盟Erasmus项目,应邀前来我校,与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师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包括为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学生授课、与该系专业教师座谈、与西班牙语系师生互动等, 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学校外事处专门组织了一部分语言能力较强的学生,担任接待和翻译任务。在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西语系以及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的支持配合下,较出色地完成了各项翻译任务,并得到了外方授课教师的好评。



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会见了西班牙来访教师一行,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史、招生就业等情况。同时,他关切询问了来访教师在沪生活,并对他们志愿来校讲学、促进国际交流,表示了欢迎与感谢。

西班牙教师讲学结束后,对我校领导、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外事处以及参加接待任务的师生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今后能继续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