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清州大学来我校参观考察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62

326日下午,韩国清州大学国际处中华区招生主管边成恒老师和陪同考察人员商丘师范学院播音主持系主任李坤明老师,前来我校参观考察。外事处处长戴国庆、文法系主任陈小明、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负责人魏少华老师等参与接待并与之进行了教育合作项目洽谈。参加洽谈的还有文法系教学副主任张虹、教学秘书杨海燕。韩语系罗玲萍老师任现场翻译。



戴国庆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定位等概况。接着,边成恒老师详细介绍了清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和专业设置,并演示了清州大学宣传片。陈小明主任认为,文法系新闻采编与制作和影视编导专业,与清州大学相关专业设置相似,具备了开展留学专业项目对接的一定基础。

双方就校际间“2+1+2,3+2”等专升本项目和学生假期短期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会后,边成恒老师为文法系新闻采编专业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留学讲座。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韩文化交流中心以及国际会议中心,学校的优美环境、建设规模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目前,韩国清州大学已与中国、美国、英国、日本、法国、德国等12个国家的27所大学建立了姐妹关系,并开展了学术交流、学生交流、教授交换等多样的交流合作项目。随着国际知名度的提升,该校已经被韩国著名媒体杂志评为韩国排名前20名的著名大学。




来源 | 文法系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