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高职高专韩国语教学协作组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110


  


   520日,长三角高职高专韩国语教学协作组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毛忠明副校长及协作组组长、韩语系金钟太教授出席会议,来自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苏州工业外包职业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等长三角高职高专院校的10余名代表和来自韩国仁济大学的代表参会,会议由韩语系教学助理崔拓来主持。

   会议首先由金钟太教授对前一阶段协作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了推举崔拓来为协作组秘书长和吸收韩国仁济大学加入协作组的决议。

   仁济大学代表李恩华在继续举办“工商外-仁济杯”长三角高职高专韩国语技能大赛、为长三角地区各院校提供大学生创业和教师研修项目、建设共享资源库和促进产学结合等方面介绍了仁济大学入组后的工作计划,得到了与会人员热烈响应。

   自由讨论阶段,各校代表确定了提高韩国语技能大赛等级、不断加强与韩国领事馆和釜山市政府的合作等工作目标。

   最后,毛忠明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介绍了我校目前举办外语类比赛的各项基础,对今后的工作做了指示,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长三角地区韩国语专业的协作机制构建。(韩语系 供稿)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