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法国尼斯游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90

   427日,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法语系唐超贤、居嘉祺、陈兴镕等11位学生结束了为期三个月的法国尼斯游学生活,顺利归国。

   法语系1501班的居嘉祺同学分享了游学经历:



    在法国尼斯,得天独厚的语言环境和学习条件极大地提升了我们的法语听说能力,不仅如此,得益于尼斯当地教师的专心指导与教学,此次参与赴法游学的同学门基本都考出了TCFA2证书,甚至有两位同学成功取得了B1的好成绩。

    文化知识学习之余,我们亲身体验了当地的生活,前往当地超市、集市购买食材,亲自下厨制作美食。一位同学还打趣道:“如果不是这次的游学活动,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竟然是个大厨!”我们在实践中探索发现,在体验中收获成长,度过了一段充实而难忘的时光。

   在即将离开尼斯之际,学校领导与老师专门为我们准备了欢送会。会上,校领导、老师们都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同时,各班老师还与我们留存了彼此的联络方式,互相合影留念并祝大家学业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此次法国尼斯游学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增长了语言能力,也感受到了异国的发展,对以后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感谢学校不遗余力为学生提供走出去的舞台。




   学校始终致力于培养国际化人才,除了课堂上专业知识和外语技能的培养,更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持续开展学生国际交流互动,助力学生体验国际文化。为学生服务,一直在努力。(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