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文藻外语大学周守民校长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84


   417-19日,台湾文藻外语大学周守民校长,欧亚语文学院张守慧院长及学生事务组林裕展组长一行来访我校,与我校姜海山校长,港澳台办公室戴国庆主任,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虞龙发院长进行了合作会谈。

   姜校长对周守民校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两位校长在关于民办高校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办学质量以及办学特色等方面广泛交流了意见,达成了许多共识,对于两校在近几年合作交往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学术合作交流备忘录和学生交流附约。周守民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会议中心、实训中心、图书馆和傅雷陈列馆。最后,客人一行前往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展开了座谈。



   台湾文藻外语大学是台湾地区唯一的外语大学,创办于1966年。我校在20139月与该校建立了良好的校级合作关系,两校一直积极探索多种合作交流模式,为推进双方的学术与文化交流做贡献。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文藻外语大学学生在我校举办的“傅雷杯大学生翻译奖”赛事中,连连取得佳绩。(港澳台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