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济大学国际交流处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78

   近日,韩国仁济大学国际交流处长李恩华、国际交流处主任朴草珑访问我校,与我校外事处处长戴国庆、副处长田敏和韩语系主任金钟太、行政副主任王芳、教学助理崔拓来进行了会谈,落实了第三届长三角地区高职高专韩语技能大赛的相关细节,探讨了仁济大学向我校派遣专业教师的相关事宜,确定了联合办学及高本贯通的合作意向。仁济大学李恩华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在该校的进修情况,进一步探讨了今后双方在合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合作方向。

   双方都表示将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并细化合作,互通有无,促进教师和学生的互派,提高赴韩读本科学生比例,同时为学生的就业和实习提供更好的平台。

                                        (韩语系 供稿)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