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国IST管理应用科技大学就两校合作进行会谈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145

   3月8日上午,来自德国IST管理应用科技大学的Kai-Arne Fiedler先生访问我校,毛忠明副校长会见来访客人。学校外事处戴国庆处长、田敏副处长、德语系教师王磊参加了会谈。



   自去年我校15周年校庆期间来访后,德国IST管理学院始终和我校保持紧密联系。此次会晤,双方回顾了上次来访中谈到的议题,并就成立德语APS考试中心、学分互认、非学历证书培训、预科班以及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多项可行性方案、达成了多项共识。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校际合作进程,从而加深中德教育的交流和发展。(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