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外事秘书工作会议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84

   年末之际,我校于1223日下午1点在8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外事秘书工作会议,来自各院系的12名外事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健全院系外事秘书队伍,通报2016年学校外事工作情况,明确外事秘书工作的职责和内容,了解我校推进教育国际化的要求。

   会议由外事处处长戴国庆主持,高嘉庆和田敏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2016年我校外事工作情况和院系外事秘书的岗位职责和要求,姜海山校长作了我校推行教育国际化的意义和要求的主题发言。 

   姜校长在发言中对外事工作提出:“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协调配合”十六字要求,希望每一位做外事工作的同志都能做到:政治立场坚定、了解政策透彻、熟悉工作要求、遵守国际礼仪、信守合作承诺。

   戴国庆处长最后强调,外事无小事,希望每一位做外事工作的同志都能充满热情、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件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朝着“规范管理、开拓发展”的方向努力奋斗。(外事处供稿)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