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林肯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15

    近日,英国林肯大学亚洲地区招生负责人周鹏一行2人访问我校。

    林肯大学有学生15,700余名,共有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农业、食品与动物科学学院,商业与法律学院,健康、生命与社会科学学院以及健康、人文与技术学院五个学院,同时还设有教育研发中心。学校设计、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来满足学生及其未来雇主的需要。林肯大学在2015TIMES英国大学排名52名。

    毛忠明副院长会见了英国客人。双方就我院学生的专升本通道建设,学生交换,教师交流,共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周鹏老师介绍了林肯大学传媒、会计和国际旅游管理最好的三个专业的情况。并表示会尽快进行专业匹配,落实合作的具体事宜。毛忠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后也相应地介绍了我院新闻网编、会计和酒店管理专业,并希望两校的合作相关事宜能尽快落到实处。文法系陈小明主任参加会见。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