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17

   近日,美国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院长、中国事务办公室主任Dr. Huajing Maske,文理学院院长Dr. Mark Kornbluh一行5人访问我院。

   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创办于1865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位于肯塔基州列克星顿市,占地4170亩,拥有约35000学生和12000教职员工在校中国留学生3700多人。肯塔基大学有15个学院和一个医学中心,开设约200个专业。包括农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通讯与信息研究学院、牙医学学院、设计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艺术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医护学院、制药学学院、公共健康学院和社会工作学院。肯塔基大学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26位。美国大学2015年本科综合排名第129

   毛忠明副院长会见了美国客人。Dr. Huajing Maske回顾了今年5月第一次访问我校的情景,表示在第一次访问时就打下了很好的合作基础。第一次访问后两所大学就双方的合作做了深入的研究和可行性分析,并共同起草了合作协议。

   会谈中,双方就我院学生的专升本通道建设,学生交换,教师交流,共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会谈结束后毛忠明副院长代表学院与肯塔基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下午肯塔基大学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宣讲会,英语系、商务系近200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同学提问踊跃,气氛十分热烈。宣讲会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宣讲,更是我院学生了解美国大学文化和进行跨文化交流的良好机会。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