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外事工作会议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15

    318日下午,学院在8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外事工作会议。院长朱懿心教授、副院长毛忠明教授、各系的系主任和外事秘书出席了会议。

    会上,朱懿心院长就我院近一年来外事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了外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各个系部的工作思路。毛忠明副院长详细解读了我院在外事接待、公费出国、境(海)外国际交流项目管理方面试行的一系列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当前我院外事工作已经进入到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崭新发展阶段,外事工作水平已经成为衡量我院综合实力的一项重要指标,已经成为学院快速发展的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做好外事工作是全院上下的重要任务,也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的事情,要提高认识,积极支持,不断提高我院外事工作的整体水平。要认真研究外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要强调外事工作的纪律性,实行外事工作统一归口管理的原则,保障学校外事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外事无小事,新的一年我院外事工作一定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