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来访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23

   318日上午,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副校长John Senior教授, 工程学院副院长Felix 先生一行二人访问我院。院长朱懿心教授,副院长毛忠明教授在九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亲切的会见。

   首先,朱懿心院长对两位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经历、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教学管理和国际交流情况等。毛忠明副院长和来宾就校际间学生的短期游学、专升本以及暑期夏令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赫特福德大学创建于1952年,虽然建校仅有60多年,但发展迅速,目前处于世界大学400强之列,学校始终坚持特色鲜明的教育传统和革新精神。由于在高等教育中不断革新和锐意进取,很快建立了卓越的声誉,成为英国高等教育界处于领先地位的大学之一。

   此次访问,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共识,为我院学生的出国深造又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经协商,双方将在2015年暑期夏令营方面开展首次合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