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主持召开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发展中心东亚语言分中心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15

    328日,我院借新世界城会议室召开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发展中心东亚语言分中心工作研讨会议。来自上海建桥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师大天华学院、上外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十所民办高校的人事处长、日语系主任以及韩语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我院党(院)办副主任、外事处处长助理高嘉庆主持。我院党(院)办主任兼人事处处长段仁启首先介绍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发展中心东亚语言分中心成立情况。我院日语系主任张明明介绍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发展中心东亚语言分中心工作计划,阐明了此次培养计划的宗旨,培养对象、目标、方式等。我院中韩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金东勋教授就韩语的培养计划作了说明。接着,来自各民办高校的同仁就培训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民办高校教师最迫切的需求达成了许多共识。

    最后,我院副院长兼外事处处长毛忠明教授对会议做了总结。毛院长对各位同仁在周末休息期间仍然按时参加会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提出的宝贵建议作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完善东亚语言分中心的培训计划,运作好分中心这个平台,为我市民办高校中日语、韩语教师的职业发展和自身的提高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和帮助。

    此次会议得到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委会日语专业教学协作组的大力支持,开创了市民办高校教师发展分中心与市民办教育协会专业教学协作组合作的良好范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