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国际文化节总结大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21

  69日,我院2015国际文化节总结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院长朱懿心,副院长毛忠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春林、学院工会主席兼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学院外事处、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和10个系部的行政副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外事处高嘉庆老师主持。首先,高老师就整个国际文化节期间的活动进行了梳理。随后,各职能处室和系部就此次国际文化节的积极影响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讨论。大家达成一个共识:此次国际文化节比较成功,形式多样,参与度极高,充分地反映了我院校园文化的多元化特色。同时,大家还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即能将此次文化节作为我院的一个品牌产品来推广,将以往分散的各系部单一的文化活动统一纳入到全院的统一活动,每年统一时间,全院齐动员,将国际文化节做成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盛会。

学院工会主席兼后保处处长张永生老师也对此次文化节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为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后方保障。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春林老师表示此次国际文化节非常成功,组织到位,充分发挥了校内外资源,创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同时也要总结经验,提前准备,从更多层面开展活动,更全面的来展现我院的人文精神和文化内涵。

副院长毛忠明教授高度赞扬了全院各部门的奉献精神,在较短的时间内积极发动组织学生参与,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树立了学院的品牌,彰显了学院的特色。提出今后要充分发挥我院语言多样性的长处,将多种形式的国际文化活动融入到日常的教学与校园生活中,创造多元文化的氛围。

最后,院长朱懿心教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朱院长对参与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的辛苦工作表示了衷心地感谢。他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要扬长避短,更好地定位我院工作的核心,树立我们的特色品牌活动,吸引更多的校内外人士的关注与参与。

本次国际文化节虽然是我院外事处主办,但是全院齐动员,院办、学生处、教务处、后保处、实训处以及各个系部都积极组织参与,活动才得以顺利圆满地进行,也为我院的对外交流活动增添了浓重的一笔。在此基础上我们将用心打造属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的标志性文化节,充分体现我院国际化、开放性的办学理念,实现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示范性高职院校的目标。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