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专升本面试指导班》2021年度一期课程开班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3

《赴日专升本面试指导班》

2021年度一期课程开班通知


在上一年度面试指导班的基础上,开设本年度面试指导班。上一年度指导班学生应届毕业生都已被日本学校录取。

欲赴日专升本学生几乎没有任何面试经历,虽说有良好的日语基础,也有获得日语2级(或以上)等级证书的,但是历年来他们中仍有不少同学面试未通过,没被录取。面试能力的欠缺,不知如何回答相关问题,掌握不了回答问题的关键,是欲赴日专升本学生在面试中的主要障碍。

鉴于此,外事处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中开设《赴日专升本面试指导班》(2021年度前期课程),对欲赴日专升本留学的学生进行专题辅导,内容包括:面试规则讲解、面试准备、面试问题及回答方法、面试口语练习,及入学理由书填写和小论文写作指导等,并对每位学生进行个性化指导

  1. 上课时间:

    2021589151622232930

    周六、周日1000——1120,共8次,16节课

  1. 上课方式:

    网络(因贯通班同学已经离校进入实习)

  2. 费用:1600

  3. 授课内容:

    面试指导:面试准备、面试礼仪、问题预测、口语表达、应对技巧;

    入学理由书、小论文等写作指导;

  4. 招收人数:10

  5. 报名资格:

    有意愿的同学,日语不要求有2级,但希望是有一定的、较好的日语基础。日语基础非常弱的同学虽然可以报名,但效果是否明显则需看本人的具体情况,请谨慎考虑。

  6. 报名日期:今日开始至58

  7. 缴费方式:请将费用存入缴纳学费所用农业银行卡内(多存入10元钱,否则有扣款不成功的可能)。

  8. 报名信息:请按照如下格式填写,并发送至709705032@qq.com,邮件标题为:面试指导班报名(2021年一期)

姓名:

学号:

班级:OO学院OO专业OO班级

联系方式:

 手机:                邮箱:

日语水平:如:1级   2级   相当于2级   相当于OO


注:本次指导班,根据学生目前的具体情况,加大口语练习的指导,解决目前普遍且严重存在的口语表达能力的不足问题。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外事处

国际教育学院

2021426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