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和就业咨询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3

日本留学和就业咨询通知

各位同学好!


目前,日本各大学招生工作正在进行和将要进行。大阪经济法科大学专升本招生工作已经结束,25人合格;大手前大学专升本面试刚刚结束,21人参加面试;樱美林大学招生工作正在进行。


后续,星槎道都大学、东亚大学、长崎国际大学、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苫小牧驹泽大学、九州共立大学等将相继开始专升本招生工作。


另外,日本最大养老服务机构“日医学馆”为在中国开展业务,目前正在招收实习就业人员,第一批招聘人员为“储备干部”,在日实习(实际是在日就业,与日本员工同工同酬)3~5年,将来回到中国分公司担任主管等以上领导职务。


为了让有意愿的同学了解赴日留学或日本就业的相关信息及所关心的其他事宜,外事处特在下列时间进行咨询服务,希望有意愿今年或以后去日本留学的同学前来咨询。


时间:20209221300——1530

地点:留学咨询中心

四号楼1楼西侧,图书馆对面入口


其他时间如有需咨询事宜,可随时联系外事办,电话:68021228(张老师)



附:获取我校留学和海外实习就业等信息渠道如下:

    加微信进群: JJCJARED

“工商外日本留学实习就业”微信群(主要针对日本)

“工商外留学服务咨询”微信群(主要针对欧美等)

我校网页中“国际交流”https://gjjl.sicfl.edu.cn/

公众号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