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UCSI大学国际学生交流项目介绍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283

大学介绍

UCSI 大学是马来西亚领先的高等学府之一,秉承“无畏、坚毅、诚信、精进”的办学精神,荣获马来西亚高教部颁发的五星大学称号,2015年被QS亚洲大学排名位列前300名。

UCSI大学拥有七所学院,包括理、工、医、文、商、管理、艺术等学科和近百个专业,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UCSI大学提倡与实践相结合的办学模式,培养学生具有社会道德和公民责任感。UCSI大学的国际化教育办学特色和卓越成效吸引了来自世界八十多个国家的莘莘学子。

  

项目介绍

2015年始,UCSI大学为中国合作院校开设了为期5个月的学习+实习的交流项目,提供1+2+2模式,即1个月语言培训+ 2个月课程学习+ 2个月企业实习。

该项目的特点是:一、让学生先期有一个语言和生活环境的过程,语言学习阶段每周训练约20个小时,学生按实际水平分班学习。二、提供课程范围较多,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要求进行选择。三、费用便宜,按目前的汇率,全部费用约合人民币37,630元(其中可退回约2200元人民币)。四、学生去企业实习期间,免学费,企业支付学生少量补贴。



UCSI大学提供选修专业范围:

一、 提供专业方向:会计学、工商管理、酒店管理、英语等,具体课程待商议。

二、 每位学生将根据需要一般选修2门课程(或继续英语培训)。

三、 根据学生国内所学专业安排相关的企业实习。

  

  

学习+实习时间安排

81-1231日(具体时间会根据机票及马来西亚公共假期而定)。

8月份安排英语学习一个月,9-10月安排相关专业课程学习2个月(或继续英语培训),选修2门课程;11-12月安排企业实习。

  

  

项目要求与说明

一、 雅思不低于5分,或通过CET 6级考试。

二、 学生在校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

三、 鼓励大三(15级)学生参加,或部分大二(16级)优秀学生参加。

四、 学生通过考试,成绩合格(50分为合格),UCSI大学出具学习成绩证明。

五、 凭据UCSI大学成绩单转回学校获得相应的学分。

六、 报名截止日:2017510日。

  

  

申请入学和签证所需材料

1. 护照整本扫描件(有效期不少于15个月;彩色,含全部空白页)

2. 护照照片(2张白色背景)

3. 马来西亚签证中心指定体检表一份

4. 高中毕业证书和成绩单英文版公证书各一份

5. 英文版个人简历

6. 英文版中国大学/学院录取证明

7. 英文版UCSI大学录取证明(UCSI大学开具

8. UCSI大学与中国大学/学院的短期留学项目合作备忘录

9. 实习安排以及实习公司证明信(UCSI大学协助开具)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