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出国学生出具成绩单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6-06-04浏览次数:1269

关于出国学生出具成绩单的通知

    随着我院每年出国(境)学习、实习(自费或学院统一组织)学生人数的日益增加,在中文和外文成绩单出具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发现存在学生故意篡改成绩单成绩、中介公司故意修改课程名称外文翻译、学生翻译课程名称错误等现象,既给学生出国学习、实习留下隐患,也对学院的形象造成了损失,为维护学院良好形象,也为更好的加强部门协作,简化流程,拟对中、外文版成绩单的出具做出以下规定。

1、教务处或各系在出具成绩单时,对中文版成绩单会根据系统成绩进行核对。

2、外文版成绩单由学生或中介机构翻译后由外事处统一安排系部老师把关确认后,出具成绩单翻译确认单,教务处凭此盖章。

  

教务处

外事处

201564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