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UCSI大学语言中心主任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36

3月26日上午,马来西亚UCSI大学语言中心主任Ms.Margaret女士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外事处处长戴国庆、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陆效用、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申洪波等接待了来宾并与之进行了座谈。



毛忠明副校长首先对Ms.Margaret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我校办学经历、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教学管理和国际交流等情况。接着,双方就校际间学生短期游学、专升本以及暑期夏令营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针对我校英语学院教师暑期赴马来西亚培训交流项目,毛忠明副校长鼓励两校在“一带一路”发展契机下,加强双方在科研、教学上的合作,积极探索教师交流项目,推动双方教师科研能力的共同提高。

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UCSI 大学是马来西亚领先的高等学府之一,荣获马来西亚高教部颁发的“五星大学”称号。2015年在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前300名。UCSI大学拥有七所学院,包括理、工、医、文、商、管理、艺术等学科和近百个专业,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UCSI大学秉承“无畏、坚毅、诚信、精进”的办学精神,提倡与实践相结合的办学模式,重视培养学生具有社会道德和公民责任感。UCSI大学的国际化教育办学特色和卓有成效,吸引了来自世界八十多个国家的莘莘学子。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