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纽帕兹分校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8-03-25浏览次数:74

3月21日上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纽帕兹分校国际招生经理Amanda Stevens 女士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外事处处长戴国庆、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陈诚、申洪波及相关负责人在八号楼二楼贵宾室与客人进行了会谈。




毛忠明副校长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询问了我校英语学院2名学生目前在New Paltz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学科特色和发展情况,并就我校学生海外交换、专升硕通道建设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纽约州立大学纽帕兹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New Paltz)建立于1828年,是纽约州立大学的64个校区之一,是一所同时具有优良的教育传统与迷人的校园美景的公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学院纽帕兹分校在2007年被美国“新闻周刊”评为美国最热门的小型州立学校之一,而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艺术专业研究生院排名中位居第93位。纽约州立大学纽帕兹分校经过专业教育机构的认证,其教育质量合乎高水平的要求,被媒体称为美国最安全的大学之一。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