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杜鲁门州立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56


      1121日上午,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会见了美国密苏里州杜鲁门州立大学中国区负责人殷士琴教授,就两校的校际合作事宜举行了有益的会谈。双方就课程设置、教学工作、学生交流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对合作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并在可操作性层面取得了进展。

      参加会谈的还有校长助理兼外事处长戴国庆、商学院院长刘丽、创意设计学院院长王正明和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陈诚。



      杜鲁门州立大学成立于1867年,属于密苏里州公立大学之一。它是美国第一所公立文理学院,“常春藤式”的高水平教学质量和相对较低的学费成为它的一大亮点。U.S.News&World Report出版的Master's Category显示,杜鲁门州立大学在中西部区域中已经被认为是第一的公立大学,2012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中西部地区第8名,在2013“100所最有价值的学院目录中位列19位。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