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大数据分析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35


   1012日,我校与美国凯泽大学合作举办的大数据分析班开学典礼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朱南勤,姜海山博士,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外事处和有关院系领导、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教师以及2017级大数据分析专业学生出席了开学典礼。美国凯泽大学校长Dr. Keiser、副校长Mr. Zhanjun Yang专程从美国前来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凯泽中心主任陈浩先生主持。


  

  

(图为姜海山博士致欢迎词)

  


  

    姜海山博士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向远道而来的美国凯泽大学校长一行表示诚挚欢迎,祝贺两校合作成功;同时他向2017级大数据分析专业新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大数据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是一种趋势,我校建立大数据分析专业是适应社会需求,顺势而为。姜博士谈到与美国凯泽大学的合作,正是怀着相同的“职业化教育”理念,促进中美两校的交流,借以提升我校的专业水平和发展。他对大数据分析专业学生实行中美“双注册”的办学模式表示赞赏。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光阴,不负年华,潜心学习知识,成长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左为凯泽大学校长Dr.Keiser先生讲话)

  

  

    凯泽大学校长Dr.Keiser2017级大数据分析专业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双方的合作可以为学生创造更加优良的学习条件。Keiser博士用生动形象的小故事鼓励同学们要学会珍惜并充分利用眼前的学习资源和机会。


  

(图为陈蔚文主任讲话)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主任陈蔚文教授对两校领导为机电系国际化发展迈出成功第一步表示由衷感谢,他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好好学习,奋发向上,成为大数据行业的栋梁。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2017级张凤麟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机遇,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及家人的殷切期望。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北区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来源|外事处    撰稿|沈小语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