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举办新生出国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80

   9月18晚,英语语言文化学院17级新生出国专题宣讲会在1号楼12245教室顺利举行,学校外事处处长戴国庆主讲,旨在让学生了解国外大学专升本的优势,国外大学与国内大学概况等,从而助力学生更好地规划人生未来发展。

   宣讲会上,戴处长首先从“如何去准备和规划留学?”“什么国家、学校和专业合适?”“我为什么向学生推荐这所学校?(包括海外进修)”三个角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讲述了自身经历和名人事例。

   随后,戴处长分析了国内外大学专升本的概况以及利弊。以我校优秀毕业生王聪的故事为例,为不同的发展方向和深造途径提供了诸多建议。戴处长以美国和马来西亚两个国家作为对比,指出了学分绩点和雅思成绩对于出国深造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各个国家不同大学的比较,肯定了教育的公平性,又强调了自身努力的重要性。

   海外自有“黄金屋”,勤勉自觉甘味来。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知悉了出国留学的概况,促进了同学们对国内外大学的了解,为更好地作出人生规划打下了基础。此次宣讲会圆满成功。(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



copyright © 201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68020621 传真:68020687 邮编:201399